古天樂7P床戰AV女優 由愛可奈34E狂貼凍末條!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古天樂入行20年,終於在年前成立「谷樂樂」電影基金會,自己當起老闆先後投資《逃出生天3D》、《掃毒》以及杜汶澤主演電影《3D豪情》,身為好友的導演陳嘉慶也力拱他在《豪情3D》裡客串一角,與擁有34E好身材的由愛可奈及5位AV女優一同肉搏。

▲古天樂在拍戲現場被6個AV女優狂追。(圖/翻攝網路)

導演陳嘉慶一喊「Action」,身為2012 AV銷售女王的由愛可奈馬上使出混身解數,與古天樂在房間上演追逐戰,隨後還寬衣露出34E豪乳,壓向他並對他上下其手,古天樂事後回想表示,「女優真的好放得開,只能豁出去,搞得好像真的在拍AV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身為主演的杜汶澤也不遑多讓,在電影裡跟「人間最強Body」沖田杏梨戰鬥的戲碼,日前沖田全裸用L奶緊貼杜汶澤的海報也正式刊出,讓許多男人相當羨慕他的豔福,談起是否拍攝過程中有出現「生理反應」,他坦言「一定有,身體構造我不能控制,跟香港人拍的時候擔心對方尷尬,但跟他們拍如果沒有,她們大概會覺得自己有問題。」

▼古天樂被由可愛奈用34E奶狂貼。(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