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明星犬求認養!陳珮騏帶流浪狗入戲找主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珮騏近日因在本土劇《世間情》中,和李亮瑾上演女女戀話題創下收視新高,連帶人氣也直線竄升。事實上,她除了演藝工作表現亮眼外,私下也是愛心不落人後,最近還特地將流浪狗帶進劇組拍戲,希望能藉此替狗狗找到適合的主人,贏得不少人讚賞。

▲陳珮騏透過朋友將皮皮帶進劇組,希望能在戲劇殺青後替狗狗找到新主人。(圖/取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透露,由於劇組需要狗演員,因緣際會透過朋友找來一隻名叫皮皮的流浪狗來拍戲,由於家中已經有2隻馬爾濟斯,加上空間不夠大無法再多領養一隻狗,因此希望透過戲劇演出替皮皮找到新主人。她表示,皮皮是隻米克斯犬,生性聰明在劇組很受人喜愛,之前劇組也曾把皮皮咬破沙發後,將頭埋進沙發裡的頑皮照片放上官方臉書,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間情》劇組之前也曾把皮皮咬壞沙發的調皮照PO上網,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圖/翻攝三立藝能中心臉書)

事實上,陳珮騏私下就很關心流浪動物的議題,日前也曾為了替流浪動物「加菜」,捐出20多件戲服和鞋子給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義賣,所得全數拿來替毛孩子們買狗飼料,善舉被爆出後,獲得眾多網友大力稱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