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男子跟鱷龜「吻鱉」後 唇腫有如香腸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廣西男子要放生鱷龜,離別時不捨地親吻牠的嘴,卻反遭咬一口,照片PO網後引發網友瘋轉;不過事情可不是這樣就結束了,網友後續又提供了爆笑照片,原來他被咬以後,嘴巴腫的像香腸一樣,模樣和電影《東成西就》中梁朝偉扮演的角色一樣,讓人傻眼。

▼男子被鱉咬了以後,腫成香腸嘴,像電影《東成西就》中的梁朝偉一樣(圖右)。(圖/取自網路)

大陸《光明網》報導,這名男子原本要放生他的寵物,卻不慎被鱷龜咬住嘴唇,靠著友人幫忙才脫險。專家指出,鱷龜性情兇猛,幾乎什麼都能吃,咬合力超強的大嘴極具侵略性,加上屬於外來入侵物種,不得隨意放生,否則可能造成生態浩劫。

武漢動物園高級工程師杜有順則表示,甲魚或龜類極少具有毒性,這種被咬傷後嘴唇誇張腫脹幾乎不可能發生,即便腫脹也是因為對傷口處理不當造成的,但不會這麼誇張。杜有順進一步補充,如果不慎被甲魚或龜類咬中,應立即將被咬部位和甲魚一同泡入水中,它們需要呼吸就會張開嘴,同時及時處理傷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