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HTC ONE)又一爆!是499美元 Verizon 電商版本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夠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連日來的產品照片實機動手玩影片清晰照片、跟銷售手冊被曝光之後,已經可以確定 HTC M8 就叫做 HTC ONE,而大致上的外觀跟功能也已經被曝光,不過這還不夠,這次國外直接在法國 eBay 被曝光的是美國電信商 Verizon 展示機外盒與實機,在 eBay 上還明確標示 32GB 版本價格為 49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5,000 元。

整理一下近日來曝光的產品資訊,2014 年版 HTC ONE 將會延用前代金屬外觀與 HTC BoomSound 設計,手機大小為 146.36 x 70.6 x 9.35mm,重 160g,依照儲存空間共有 16GB 跟 32GB 兩種,機身背後較為圓潤,著重手持的手感。

在手機功能方面,從昨天曝光的產品訊息來看,HTC ONE(2014) 雖然同樣採用 HTC BoomSound 設計,但是音效將比前代更響亮,而且在手機沒電時,音量會自動調整小聲。而雙鏡頭(HTC Due camera)拍攝將讓使用者在拍攝過程中,再次針對照片中模糊的部分進行「在對焦」(refocus);針對資料備份方面,還有透過 HTC Match 功能,可以安全的轉移來自其他手機的資料與通訊錄,並支援 iPhone 資料轉移。其他還有體感擴音功能(Motion Launch)、Sense TV 遙控功能、HTC Zoe 微電影拍攝功能等。

在硬體規格方面,這次再次確認該款手機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搭載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使用的是 nano SIM 卡,兩顆主鏡頭拍攝畫素應該是從 400 萬畫素提升到 500 萬,採用 1/3 吋感光元件,光圈為 F2.0,感光元件尺寸為 2µm 的 Ultrapixel 相機,前鏡頭則為 210 萬畫素,支援 1080P 錄影跟 HDR 拍攝,手機還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擴充空間跟 GALAXY S5 同為 128GB,內建 2,600mAh 不可換電池。

這款 2014 年版的 HTC ONE,原本預計將於 3 月 25 日在英國倫敦、美國紐約同步發表,主持人分別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不過或許是急於將產品上架的關係,近日來接連曝光了中國聯通、AT&T 與這次的 Verizon 的電商版本,其實可以看出 HTC 這次推廣手機的企圖心,然而卻也因此降低了產品保密的安全性。

※資料來源:eBay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