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痛!溫嵐穿病袍PO照 自爆上廁所竟尾椎裂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電臀女王溫嵐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身穿病人袍的照片,透露自己上廁所時,不小心摔傷,結果這一摔竟把尾椎給撞裂了。更慘的是,她還被醫生警告未來一星期都要好好休養,不可以跳舞、運動,讓好動的她非常難受,並在文中哭喊尾椎真的「超級痛!」

溫嵐12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不甚在廁所跌坐,原本想說睡一覺就會沒事,最後因疼痛難耐,才趕緊請好友將自己送往醫院檢查,經醫生檢查後發現是尾椎裂開,似乎是聽到病況比想像中嚴重,讓她嚇到直呼到底是怎麼摔的。此外,由於醫生叮囑接下來需好好休養,她也忍不住在文中自嘲往後得乖乖「文靜」過日子。

.

▲▼溫嵐在臉書PO出穿病袍的照片,自爆上廁所時摔裂尾椎。(圖/資料照/取自溫嵐臉書、種子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溫嵐接下來的行程皆不受傷勢影響,會照常出席演出,而她事後也在留言中感謝各界關心,說明目前只能等骨頭自己長出來。此外,其經紀人也解釋,因為她本來就很獨立,加上體貼男友「哈勇」(田金豐)在山上種香菇,受傷當時才會找姊妹淘陪伴而非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