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隆發揮父愛做50份餐 竟有1名小朋友不賞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宜蘭報導

夏隆與高伊玲(鴨子)日前錄衛視《我家也有米其林》到校園征服小朋友的胃。兩人這回的任務是挑戰兒童挑食壞毛病的任務,必須將胡蘿蔔、花椰菜以及苦瓜入菜,且只有1小時的時間得做出50人份的餐,令兩人忙到全身汗、滿臉通紅,且還有小朋友不滿意餐點,令夏隆心情有點悶。

▲夏隆、高伊玲到校園征服小朋友的胃。(圖/衛視提供)

夏隆將小朋友愛挑食的食材加入料理,隨後50位1年級的小朋友吃完後有49人都表示喜歡,並將「讚」的貼紙貼滿夏隆全身,他也與小朋友玩得相當開心。不過唯獨1名小朋友因不喜歡胡蘿蔔遲遲不給貼紙,但隨後發現夏隆竟將他也討厭的苦瓜變成好吃的料理,便將貼紙送給夏隆,此舉也令有兩個小孩的夏隆感到相當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隆成功擄獲小朋友的胃。(圖/衛視提供)

這次挑戰小朋友偏食任務,讓離開美國家鄉遠赴台灣的夏隆也想念起自己的兒子,他說這是他感到最開心的任務之一,看到孩子們開心吃完料理,心中就有無限的滿足。夏隆說他跟其他的父母一樣,會遇到小孩偏食的問題,所以大方分享訣竅給所有台灣的爸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