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球/這樣也中槍 巴洛特利長相似馬航空難疑犯

點評:真的無言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最近的空難事件,震驚世界各地,令人好奇的是,至今仍未尋回飛機殘骸,甚至連遺體、生還者都還沒找到,而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阿布杜(Azharuddin Abdul)日前公佈調查結果時,引用義大利球星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指他像盜用護照的登機者。

義大利球星巴洛特利也跟馬航空難扯上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時問到登機者的身份,記者會上阿布杜說:「他們不像亞洲人,」隨後,記者再度追問具體外貌為何,阿布杜居然答出一個爭議性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杜說:「你知道一個球員叫巴洛特利嗎?他是義大利人。你知道他的長相嗎?」然後記者追問是否黑人時,阿布杜說:「是的。」

此回答果然惹來爭議,有人批評不應在這件事情上開玩笑。但也有其它的意見認為,他回應表情非常嚴肅,只是純粹地用巴洛特利做例子,沒有任何開玩笑的意思,但雙方看法各說各話。

而歐冠賽場上,效力AC米蘭的巴洛特利,在與馬德里競技第二場比賽,沒有進球還吞下一張黃牌,最終以1:4落敗,兩回合2:5遭到淘汰。另一場阿森納與拜仁慕尼黑之戰,雙方戰成1:1平手,兩回合拜仁慕尼黑3:1獲勝挺進八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馬航空難巴洛特利歐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