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讓你活力滿分 資深學姊Vivian不讓學妹搶風采

點評:我也是元氣小子啊

記者張克銘/桃園報導

從2006年開始,La New Girls成軍,到2011年球團改為Lamigo,啦啦隊也改名叫LamiGirls,陣中的Vivian就是LamiGirls的四屆元老,已經是大學姊的她,看到如今多達22人的陣容,她說:「希望大家可以加油,感情越來越好。」

Vivian要給球迷滿滿的元氣(圖/記者徐文彬攝)

過去4年的時光全都奉獻給LamiGirls,談起這4年Vivian感觸很多,她說:「以前剛加入時看不懂棒球,到現在能夠看懂,而LamiGirls就像一個大家庭,感情都越來越好,這是四年來很多的感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vian在LamiGirls四年(圖/記者徐文彬攝)

以前曾在劇團演過舞台劇,因為認識Suli老師,踏進了棒球啦啦隊的領域,學過民俗舞蹈、現代舞、街舞等舞蹈風格,舞蹈經歷超過10年,Vivian認為能夠利用自己所學運用在工作上,自己也學了不少經驗。

LamiGirls練習實況(記者徐文彬攝)

Vivian說:「在LamiGirls是很不同的經驗,可以感受到表演多樣化,每次演出都有不一樣的舞蹈風格,希望學妹加入後,大家可以更加油,」當問到今年有什麼表演內容,Vivian用充滿神秘感的表情說,我們還沒有定表演內容,因為要搭配歌曲、服裝,還是請大家進場來看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