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農民工」新造型曝光 歐吉桑樣網友驚叫認不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天王巨星劉德華以精湛演技和凍齡帥樣叱吒娛樂圈多年,還因此有了「華神」的稱號。沒想到,他近日接演電影《失孤》的新造型竟提前曝光,飾演「農民工」的他頭戴安全帽、身穿大衣,腰間還繫著霹靂腰包,歐吉桑模樣讓不少粉絲看到後,嚇到驚呼認不出這是誰。

▲▼劉德華扮演農民工的造型曝光,和平常帥氣模樣判若兩人,讓許多粉絲認不出來。(圖/資料照/華映、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劉德華當天是為了拍攝電影,他所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山區農村的貧窮父親。照片中的他從面容到衣著打扮都十分不修邊幅,讓不少網友看到都驚呼連連,甚至不敢相信眼前人就是華仔,但還是有許多粉絲不以為意,直言雖然認不出畫面中的是誰,但巨星魅力無法擋,華神仍是「史上最帥農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