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男星宣告出櫃:我是同志 露鳥照遭起底

▲克里斯汀奈爾在影集飾演臨冬城僕人。(圖/新浪娛樂)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好萊塢又有男星出櫃!《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男星克里斯汀奈恩(Kristian Nairn),日前在專訪時公開出櫃宣言:「老實說,當你在談論同志社群同時,你也說到我了,哈哈。」被網友大讚是真男人!

克里斯汀在《權力遊戲》飾演臨冬城僕人,經常把少主布蘭背在身後,他日前接受專訪大方坦承:「我從來沒想過要隱瞞我的性向,事實上,我一直在等人問我這個問題,總不好讓我自己說吧。」妙言惹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汀奈爾出櫃,露鳥劇照遭起底。(圖/翻攝網路)

克里斯汀奈恩繼《越獄風雲》男主角溫特沃斯米勒、電影《全面啓動》艾倫佩姬等名人宣告出櫃,被網友大讚能公開做自己好勇敢,而他昔日在影集的全裸露鳥照也遭起底,傲人尺寸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