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撇許維恩擁第2春 女方為新加坡「小郭襄」林湘萍

2014年03月12日 21:0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B.A.D團員Alex(田恩沛)與許維恩結婚7年多告吹,2月21日下午與一長髮熟女過從親密,女方的真實身份經查證後,竟是新加坡女星「小郭襄」林湘萍。該名女星近年於中國有許多演藝作品,曾一度嫁入豪門,早年曾跟李銘順及范文芳合作《新神雕俠侶》。

許維恩與Alex於2009年結成連理,婚後7年多於2013年宣告離婚,2012年8月爆发李宗瑞淫照風波时,許維恩不断被影射為「H人妻」,當時老公還多次站出來為老婆護航,直到2012年底被爆與Circus的團員Kid共度春宵,她才承認與Alex已經分居。

▲林湘萍早年曾跟李銘順及范文芳合作《新神雕俠侶》飾演郭襄。(圖/網路翻拍)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Alex的新歡對象,為現年37歲曾出演《寶蓮燈》的丁香與《新神雕俠侶》的郭襄而被中國許多觀眾熟識的林湘萍,演藝事業比起許維恩更有成績,且2007年獲得新傳媒影后的獎項。

對於被目擊有新戀情,Alex經紀人Summer並未發表回應,而林湘萍所屬的拉風娛樂則對此表示,她應該是在新加坡拍戲,應該不會有時間去台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