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10大禁地 千萬別去吃到飽餐廳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到哪裡約會成了惱人問題,尤其若是第一次約會,更得慎選場所,免得讓剛萌芽的戀情受阻。婚友業者調查公布「10大初次約會千萬不能去」的地方,第1名是吃到飽餐廳,理由是大吃大喝會破壞形象,2、3名則分別是溫泉及遊樂園。

▲吃到飽餐廳常讓人不顧形象地大吃大喝。(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溫泉及遊樂園是很多情侶選擇約會地點,但月老銀行針對會員調查後發現,泡溫泉必須「袒裎相見」,就算穿著泳衣,身材曲線還是會完全暴露;遊樂園方面,熱門遊樂設施往往大排長龍,容易讓人失去耐性,而搭雲霄飛車等較刺激的設施,極有可能讓人花容失色、披頭散髮。

▲▼泡湯雖然舒服,但會讓身材曲線「全都露」(上);搭雲霄飛車容易嚇到表情扭曲(下)。(圖/示意圖,中天;翻攝自網路)

10大初次約會禁地,4至10名依序分別是摩鐵(Motel)、海產店、百貨公司、燒烤店、登山、夜市、夜店。其中,第一次約會就去摩鐵及夜店,「意圖不軌」指數直線飆升,海產店及燒烤店給人的印象是喝啤酒、划酒拳的地方,不適合情侶約會,且容易沾染一身燒烤味。

百貨公司雖然是多數女生喜愛的約會地點,但可能讓另一半被晾在一旁苦等;登山是有益身心的活動,但初次約會就看到彼此大汗淋漓,令人尷尬;夜市小吃超級迷人,但一路吃吃喝喝,則可能讓肚子跑出來見人。

【初次約會10大禁地】
1.吃到飽餐廳
2.泡溫泉
3.遊樂園
4.摩鐵
5.海產店
6.百貨公司
7.燒烤店
8.登山
9.夜市
10.夜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