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奶豔后」馬友蓉10億富商男友淪助理、幫喬奶遮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寫真女星馬友蓉近日在臉書標註已婚,臉書上顯示與現任的緋聞男友兼任助理吳尚蒞。據悉,馬友蓉每次要拍照露奶喬性感姿勢時,助理都會拿雙面膠給她預防走光,這位助理也就是先前被爆出她的密婚對象,以及曾被媒體指出身價超過10億元的富商吳尚蒞。

▲I級艷后馬友蓉半裸捧巨乳。(圖/取自馬友蓉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馬友蓉針對臉書標註「已婚」的回應,澄清是因為想防止不明人士騷擾,杜絕想找包養及尋找一夜情對象的人,只好在臉書上假裝已和男友吳尚蒞結婚,據悉,她否認現任的男友是10億元富商,只是一名泰國商人,目前擔任她的助理,平時為防止她拍攝性感姿勢露點走光,都會遞上雙面膠,看得出來兩人舉止互動相當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友蓉男友吳尚蒞曾曝光。(圖/翻攝壹週刊)

馬友蓉代表作品是寫真集《I級豔后》,出道後負面新聞不斷,曾傳出未婚懷孕及墮胎等負面新聞,與前經紀人解約後,重新返回演藝圈,近日積極轉變負面形象做公益,例如幫高雄朱爺爺賣QQ蛋以及陳奶奶賣早餐養植物兒等,她坦言「不求賺錢、快樂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