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越戰丈夫回來 《但你沒有》漫畫讓網友哭慘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感動啊T^T

▲《但你沒有》漫畫超感人。(圖/取自「肥啾榭一」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洋蔥!美國一名婦女寫了一首詩《但你沒有》(But you didn’t),紀念在越戰中不幸為國捐軀的丈夫。中國網友「肥啾榭一」近日把詩的意境畫成短篇漫畫,簡約清新的畫風感動許多網友。

據了解,這名婦人丈夫在女兒4歲時被徵招入伍參加越戰,從此她便和女兒相依為命,後來丈夫不幸喪身戰場,她終身守寡直到年老病逝。女兒整理遺物時,發現母親當年寫給父親的這首詩《但你沒有》。

《但你沒有》主要是婦人描述丈夫的體貼,不管是她撞壞他新買的車、她在車上吃了滿地的餅乾屑,他都沒有生氣;她希望等到他從越戰回來,要和他分享很多事,但她再也沒看過他。

肥啾榭一把這首詩畫成漫畫,讓許多網友看了落淚。肥啾榭一說,有人曾經說過,對一個女人最大的傷害,不是你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對你有所期望的時候讓她失望

▼《但你沒有》漫畫。(圖/取自肥啾榭一」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