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用過手機! 蔡琴:講電話浪費時間,談心要面對面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儘管已經56歲,蔡琴每天運動保持好身材,說話風趣得體,從裡到外散發成熟女人的魅力。如此風韻猶存,她感情生活卻「是個0」。蔡琴說,自己骨子裡是浪漫的人,她沒有辦手機,還說「希望這可以堅持到我人生結束那一天」;她嫌講電話浪費時間,認為「談心就要面對面」。至於要追蔡琴,請記得,要到她家門口彈吉他。

▲蔡琴宣布將舉辦《祝福滿溢》演唱會,目前已減重7公斤。(圖/記者蕭采薇攝)

蔡琴11日為《祝福滿溢》演唱會舉辦記者會,透露自己靠少吃和每天200個仰臥起坐,已經減重的7公斤。但談到感情,蔡琴笑說:「沒空沒空,我有情有義,但沒時間。」接著說:「我已經把自己嫁給了舞台,誰會連我跟舞台一起娶呢?」她也表示,自己沒有手機,所以也沒機會和人交換電話。難道不怕桃花就是如此跑掉?蔡琴認真的說:「相信我,要找妳的人,一定有辦法找得到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底在金馬50的演出引起熱烈迴響,這回宣布將在北中南舉辦《祝福滿溢》演唱會,蔡琴說,會盡量上菜,經典好歌一定唱。至於哪首歌是唱過最多次的?蔡琴馬上回答:「《恰似你的溫柔》,總共8萬1300多次!」《祝福滿溢》演唱會和公益作結合,只要觀眾每購買一張門票,主辦單位即捐出50元給「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門票13日開始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