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可能是威而剛!9種春藥食材報你知

點評:這些食材都很常見耶!

▲最新實驗指出,紅蘿蔔可以能男性精子的數量與品質,有助受孕。(圖/取自網路)

記者蕭婉寧/綜合報導

巧克力、紅酒作為催情的用處很常見,但熱量及單價都非常可觀,不過,你有想過香蕉、杏仁等非常普通的食材也都是春藥的一種嗎?根據洛杉磯時報的報導共有九種常見的食材,因內含促進精子增長或女性激素等,而成為平價又有效的春藥。

1. 胡蘿蔔
根據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最近的研究指出,吃黃色或橘色的蔬果有利於提高精子的活動量及產量,而且在實驗中胡蘿蔔提高了精子1.5%的活動力。

2. 杏仁
富含維生素E、鎂、蛋白質等,一直以來都被視為很好的零食之一,但近來有專家表示杏仁的香氣不僅可使女性心情愉悅更可點燃激情激素。

3. 葫蘆巴
澳洲中西醫結合臨床分子中心的實驗證明葫蘆巴內含有某些催情分子,可增強男性的性慾,不僅如此葫蘆巴也是印度常用的食材之一。

4. 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的波蘿蛋白酶可促進睪丸內含的激素,香蕉也內含維他命B6是非常好的水果之一。

5. 西瓜
西瓜據說可能可稱為水果界的威而剛,因內含的瓜胺酸(citrulline),可幫助男性的血管擴張。

6. 蛋黃
雞蛋蛋黃有助於抑制憂鬱的功能,根據精神學家指出雞蛋內含精胺酸(L-arginine)也可能有助於勃起障礙。

7. 生魚片壽司
在鮭魚和鯖魚中的omega-3脂肪酸被認為有助於產生性激素,而鮭魚內含的硒還可增加精子數量。

8. 蘆筍
研究表明蔬菜實際上可能有助於提高男性的表現。對於男人來說,蘆筍或許能減輕炎症,增加血流量。

9. 蜂蜜
蜂蜜是天然甜味劑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而且還會增加睾丸激素的生產,同時蜂蜜中的果糖也有助於補充體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