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拍賣網上公開收購女友:要像郭雪芙

我們想讓你知道…單身不免覺得孤單寂寞冷

▲網友上拍賣網表示要「收購」長的像郭雪芙的女友。(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奇摩拍賣網上有人公然搞援交?一名網友看到英國男子在拍賣網上公開拍賣自己的女友後,竟然效法想從拍賣網上「收購」女友,網頁上不但要求要像郭雪芙、朱芯儀,還想「購買多件有折扣跟免運」,要買個女友為自己的單身生日作紀念。

該名網友表示,因為自己的生日正巧碰上情人節,看到英國男子在拍賣網上公開拍賣自己的女友,吸引超過50人競標的新聞後,覺得好笑也靈機一動決定在網路上「收購」女友,為第24個單身生日作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人氣高,日前擠下雞排妹成為新宅男女神(圖/三立《就是要你愛上我》劇照)

雖然新聞中的英國男子事後表示只是開玩笑,他的女友千金不換,但網友看完後心想,既然有人上網賣,那或許也能從網路上買到女友,於是上奇摩拍賣網站公開「收購」,不但請「賣家」透過留言方式通知價錢跟運費,條件還要又美又勤勞,最好像郭雪芙或朱芯儀,甚至想「購買多件換折扣跟免運」。

男網友不甘單身,想透過拍賣網收購女友,先不說能不能順利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對於這樣的行為劉姓律師表示,雖然字裡行間充滿玩笑口氣,也看不出有想找人「援交」的企圖,但已經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