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報名人數逐年升高 百事特小鐵人五月開跑

點評:好期待喔!!

記者張克銘/臺北報導

2014年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即將引爆,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自2009年與百事特冠名合作推廣小鐵人賽事迄今已邁入第6年,從2009年首場賽事未達500人報名至現今成長近2倍的參賽人數,去年參賽總人數已突破3000人!今年將分別在東區宜蘭、北區臺北、南區高雄舉行三場賽事。

此外,有鑑於小鐵人參賽人口與水準逐年提升,鐵人三項協會「堅持」承辦優良賽事,推廣兒童運動發展,並有百事特童裝持續6年的「陪伴」,創下小鐵人運動新的里程碑,而今年期望向下紮根,推廣至7歲組的學齡兒童,鼓勵小鐵人的堅持品格從小養成。

▲百事特小鐵人今年邁向第六年(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今年將邁入第六屆,經過五年來的推動下,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參與人口逐年升高,去年北區賽事單場參賽人數更突破1500人。

百事特童裝希望透過小鐵人錦標賽的完賽精神,培養「堅持」的人格特質,讓小朋友們從走向戶外體驗運動,到自身訓練、參賽過程當中,百事特童裝今年更期望家長應持續地陪伴,培養孩子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表示,為了持續承辦優質的鐵人賽事與推廣兒童運動,今年期望小鐵人賽事向下紮根,培養親子運動風氣,今年首創7歲組賽事,讓更多親子一起參與小鐵人運動,期望堅持的品格特質能從小養成。

2014年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年度三場賽事分別為5月3日東區宜蘭、7月13日北區臺北、10月5日南區高雄,賽制包含公路車組、一般分齡組及鐵搭檔親子接力賽,不同賽制滿足不同層級選手,專業分級提高賽事安 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鐵人三項百事特小鐵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