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311大地震3週年 KANO永瀨正敏寫中文:謝謝你台灣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今天是311東日本大地震週年,《KANO》裡頭飾演近藤兵太郎的日本男星永瀨正敏,曾於半年後踏上災區,也在今天特別在臉書用中文寫著「謝謝你台灣」,表示日本人民將一輩子記得台灣人們在當時所伸出的援手,近來他也努力在日本爲《KANO》進行宣傳,展現對於台灣的感謝及熱愛。

▲永瀨正敏在《KANO》飾演近藤兵太郎。(圖/威視)

永瀨正敏在311東日本大地震的週年,於臉書抒發他曾在地震半年後踏上災區,今日他也打了電話給那天在東北地區認識的朋友,聽到對方的開朗的聲音,讓他百感交集。此外他也用中文和英文寫下對於台灣人民當時援助的感謝,「謝謝你台湾 ~We will not be able to forget that when the Great East Japan Earthquake occurred. Many Taiwanese people have a lot of supports to the Tohoku region. Thanks everyone in Taiw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是知名演員外,永瀨正敏也是一位攝影師,近日常在臉書分享當時於台灣拍攝《KANO》時他隨手所拍下的照片,劇組結束大阪電影節宣傳時,他則給予每個工作人員深深的擁抱作為道別,讓人感受到他對於台灣土地、《KANO》團隊的喜愛及對台灣人民的感謝。

▼永瀨正敏在臉書感謝台灣對於日本311大地震的幫助。(圖/翻攝永瀨正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