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性感泡湯露香肩 揪夏語心互搓鎖骨不顧形象

▲袁艾菲、夏語心與蔣孟玲一起泡湯。(圖/三立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袁艾菲日前跟著三立《青春好7淘》主持人夏語心跟蔣孟玲體驗美人湯,交情好的夏語心跟袁艾菲還互搓對方的手跟鎖骨,而把袁艾菲當女神的夏語心還一直作勢想要親她,放超開的袁艾菲在節目中跟兩位主持人演出爆笑短劇,令眾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人除了性感泡湯外,還不顧形象上演爆笑短劇。(圖/三立提供)

3人即興上演短劇,夏語心當皇上、蔣孟玲為皇后,而袁艾菲就是演出狐狸精愛妃。袁艾菲不斷勾引夏語心,還直接坐在她的大腿上,讓蔣孟玲超想揍他,而赤腳的袁艾菲還用腳夾蔣孟玲,給她聞自己的腳,絲毫不顧美女形象。

袁艾菲日前拍攝偶像劇《熱海戀歌》,因此劇主題就是以70年代的老北投為背景,而北投著名文化的就是溫泉,主持人便帶著她體驗美人湯及做SPA,3人大方在鏡頭下泡溫泉,而戲劇中得講大量台語的袁艾菲也在現場示範,不過「不輪轉」的發音讓在台南出生的夏語心直呼:「台語也太破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