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友手機直擊美容師揪哈士奇撞牆?寵物店道歉已懲處


▲美容師推哈士奇撞牆。(圖/翻攝自陳姓網友臉書)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不願具名的高雄陳姓網友3月6日在路邊等公車時,拍到某寵物美容連鎖店的美容師幫哈士奇剃毛時,因為狗狗緊張亂動,居然抓牠撞牆的畫面。影片PO上臉書馬上引起網友轉發及兩極回應。有人說該美容師只是在拉狗非故意撞牆,但更多網友替不會說話的狗狗抱不平。

影片中,只見正在被剃毛的哈士奇不安的扭動身體,美容師一直試圖讓狗狗不要亂動,忽然美容師抓著哈士奇的脖子,將牠往牆上一推,狗狗愣了一下,美容師則繼續剃毛的動作。短短16秒的影片在陳姓網友臉書上,引發兩極化的討論。

▼影/網友提供,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網友們一開始大力撻伐美容師沒有同理心,如果自己毛小孩送去洗澡卻遭到這種對待,心裡多難過!但隨後有位聲稱自己是當天也在該店接狗回家的飼主出面表示,她在店裡站了3分鐘,美容師只是在做她該做的工作,狗狗怕剃刀的聲音,會掙扎且一拉一扯是正常的現象,應該不是故意抓狗去撞牆。原PO事後也回應該女,她錄下這16秒影片前已經在門外等車站了10分鐘,美容師不只一次推狗,所以才把這個舉動錄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該寵物美容連鎖店在官方粉絲團上貼出道歉申明,指出該哈士奇因一眼看不到,對聲音都很害怕,有調閱監視器畫面觀看美容師的動作,因為控制狗狗坐下的舉動讓大家感覺不是很好,已向主人致歉也作出處份。

阿默寵物美學店長阿莫表示:「其實大部分的狗狗都懼高,在美容台上時會因為緊張,加上脖子有固定項圈讓牠們保持抬頭姿勢,大多不會再亂動;若是狗狗依舊很不安,會盡量轉移牠們注意力讓美容師順利完成修剪工作。」而原PO陳姓網友則希望事情告一段落就好,大家各有想法立場,無意用這段畫面再去引發更多筆戰。

關鍵字: 哈士奇美容師撞牆寵物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