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友愛之邦急需援助 鈴木一朗準備前往費城?

點評:真的要小心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友愛之邦」費城人隊熱身賽戰績奇差,僅2勝9敗2和,進攻力嚴重不足是主要原因,而美國ESPN專欄作家歐尼(Buster Olney)在推特上指出,鈴木一朗沒有不得交易條款,而他可能是洋基多出來的外野手,在費城人出現危難時,需要他的幫助。此話一出引起眾多揣測,一朗被交易的可能性增加。

費城人團隊火力極差,打擊率僅1成94,不但在國聯敬陪末座,同時也是唯一未破2成的球隊,尤其外野手表現奇差,回鍋的阿布瑞尤(Bobby Abreu)20個打數僅3支安打,打擊率1成50,完全不符合期待,恐怕無法進入開幕25人名單。因此歐尼認為,費城人需要幫助。

▲鈴木一朗照著腳步練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洋基目前暫定的先發外野手分別是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貝爾川(Carlos Beltran)與賈德納(Brett Gardner),後面還有一個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對於去年狀況低迷的一朗極為不利,如果他從板凳出發,拚大聯盟3000安的機會便降低許多。

如果費城人將一朗交易過來,可能就要負擔薪水,或者是洋基也幫忙分攤,無論如何都可能增加繳交豪華稅的風險,這是2014年季團隊隊薪資約1億6700萬美元的他們,所極力避免的情形,再加上一朗近年來能力減退,要換他過來的機率相當低。

一朗2012年7月轉至洋基,從7月到該季末繳出3成22的打擊率,正當大家都認為他要回神的時候,2013年球季卻出現大聯盟生涯最差打擊率(2成62),單季136支安打也是13年來最差。現在他生涯安打為2742支,若要挑戰3000安還需兩季,若能力未恢復,一朗迷們的希望恐怕落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鈴木一朗一朗費城人費城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