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QQ蛋後 I級豔后馬友蓉助植物人母賣早餐眼眶濕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繼幫朱爺爺賣QQ蛋後,「I級艷后」馬友蓉11日再度「獻身」做愛心,幫撫養植物人兒子及癌症末期老公的陳媽媽賣早餐。馬友蓉事前在臉書上號召粉絲,當天更是一早就到早餐店幫忙,希望透過媒體曝光讓更多人光顧。而陳媽媽勇敢的說,「自己還可以撐,不希望大家樂捐。」說到這,馬友蓉忍不住紅了眼眶。

▲馬友蓉愛心不落人後,繼朱爺爺後,希望讓陳媽媽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圖/經紀人提供)

由於朱爺爺事件,有5、6名網友寫信給馬友蓉的經紀人,希望她能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馬友蓉得知陳媽媽23歲的兒子從小因氣喘成了植物人,加上老公罹患肺腺癌,陳媽媽必須邊賣早餐邊照顧兒子的故事後,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負面攻擊,馬友蓉已漸漸釋懷。(圖/經紀人提供)

儘管外界質疑她「為何做善事,還要發媒體」等冷言冷語攻擊,馬友蓉漸漸釋懷。她說:「只要是對的事情,一定會有負面的聲音,只要看正面的就好。」她也告訴自己,如果1個人默默行善,可能就不會有人知道這個社會還有其他需要關心的人,但無論如何,有被大家看到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