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破戒又喝酒「想要幫媽媽開心」 哈菸亂丟菸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的「毆台灣運將」一案在台灣延燒許久,當時監視器畫面拍到喝醉酒的她不停大聲嚷嚷「過來打他,快點啊,你們兩個。」引起軒然大波,宣稱已經戒酒的她最近又被拍到喝酒,且還被拍到在路邊亂丟菸蒂。

▼Makiyo宣稱已經戒酒,最近為了媽媽的生日宴又破功。(圖/記者徐文彬攝)

Makiyo在2012年夥同友人對著林余駿又踢又踹,直到錄影畫面曝光才坦承犯錯,公開說「大家不要再約我喝酒」希望法官能給她自新機會,演藝生涯完全中斷,直到2013年接戲剃了平頭決心復出,據《自由時報》報導,她最近出席罹患癌症媽媽的生日宴,在宴席中,她接過賀一航倒的紅酒,和丁小芹大口暢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走出餐廳抽菸時,Makiyo和賀一航一邊吞雲吐霧邊聊天,最後把菸蒂隨意丟在路旁,被記者攔下問為什麼喝酒,她一開始先是否認,聽到有照片之後說才說「想要幫媽媽開心一下。」丁小芹先是在一旁偷笑接著幫忙緩頰「Ma媽媽有說喝一點開心一下沒關係啦!」

Ma媽媽罹患肺癌4期,已於2013年停止化療,希望停止化療改求助中醫,而前陣子她住院插管抽肺積水,在3姊妹陪同下她的病情也逐漸穩定。Makiyo相當擔心媽媽,因此拜託記者要寫些讓媽媽開心的事,並澄清真的是為了對方才喝的酒,越講越激動被Ma媽拉著離開現場。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