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銅牆鐵壁防守 中華2:0擊敗白俄羅斯

點評:Bravo!!

記者張克銘/臺北-克羅埃西亞採訪報導

中華女足於克羅埃西亞邀請賽,打出三場球最精彩一戰,賽前叮嚀的防守都能確實做好,加上下半場余秀菁、林凱玲各一記遠射,最終2:0擊敗白俄羅斯,以勝利劃下本次旅程句點。

賽前中華教練團不斷強調防守要做確實,改善前兩場的缺點,而開打後,白俄羅斯依然是歐洲長傳球打法,但中華密集、配合的防守,讓白俄羅斯進攻屢屢受挫。

▲中華女足2:0擊敗白俄羅斯(圖/中華足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俄羅斯再上半場有獲得一次12碼點球,不過白俄羅斯球員射偏,未能率先進球,讓中華隊逃過一劫。

進入下半場,中華隊防守依然做到固若金湯,而替補上場的余秀菁,在63分鐘18碼外用一記遠射破網,第80分鐘,林凱玲挑戰更遠距離的25碼,在場上劃出漂亮弧圈破網,中華領先至終場2:0獲勝。

中華教練團表示:「這場比賽防守都有做到教練團的要求,第二場面對賽爾維亞時比較鬆,今天賽前的耳提面命,收到不錯效果,讓白俄羅斯的長球比較沒有品質。」

柳樂教練表示:「白俄羅斯是本組實力最強的隊伍,我們能贏球完全是球員沒有放棄,防守時堅持到最後,才有今天的成果,」中華隊本次邀請賽戰績2勝1敗,排名邀請賽第一,第二維白俄羅斯,斯洛伐克第3,賽爾維亞第四,但進7球失7球,攻防部分還需要加強,中華女足將於3月12日自克羅埃西亞返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足球世界盃中華女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