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客劫財殺人 嘉義女司機搶救12天仍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徒手段凶殘,應治重罪。

▲遭殺傷女運將不治,家屬痛批搶匪凶殘。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女計程車司機,遭乘客劫財殺成重傷,經過12天的急救後,女司機因為傷勢過重,在10日過世,家屬痛哭不能接受,也氣憤嫌犯家屬不聞不問。而殺害女司機的蕭姓嫌犯,年輕力壯卻不工作又要享受,因為沒錢才動手行搶,在女司機受重傷棄車想逃跑時,還想將她拖回車內搶錢,手段真的凶殘。

女司機的遺體送回家中,中風行動不便的先生痛哭流涕,女兒更是不捨媽媽被刺重傷後,在生死邊緣掙扎了12天,受盡身心折磨,最後還是不敵死神。被害女司機女兒(右圖)說,「怎麼可以這樣子,他每一刀都是中我媽的要害,我媽這10天在醫院也很痛苦好不好,她已經很加油了。」

女兒打開媽媽包包都是血

哭紅了雙眼的女兒說,為了付房貸,媽媽特意開夜班計程車賺錢,因為家裡遭過小偷,才把現金和金飾都帶在隨身包包裡,沒想到卻害她送了命,女兒說,「我幫我媽媽檢查包包,都是血,包包都是血,(包包內)只有幾條我母親節送給她的金項鍊。」。

讓女司機家屬氣憤的是,被害人重傷住院期間,蕭姓嫌犯的家屬都沒有上門表達過歉意。被害女司機女兒表示,「我真希望他可以到現場,看看我媽這樣子,給我媽一個...,至少給我媽一個道歉。」

蕭嫌下手凶殘,刀刀要命

對照蕭姓男子落網當時,家屬還急的到警局幫他送保暖衣物的情景(左圖),讓被害家屬真的是情何以堪,因為蕭姓嫌犯對女司機下手凶殘,一段女司機遭計程車拖行的畫面,就是蕭姓嫌犯由後座刺殺女司機要搶她隨身的包包,女司機在劇痛下棄車想逃,卻被嫌犯殘忍的硬拉住不讓她跑,她撐著一口氣掙脫後,就再也不支倒地。

反觀蕭姓嫌犯才28歲,年輕力壯卻不工作,又愛打扮享樂,光是一個頭髮就可以做多層次的挑染,穿的衣服也走型男風,沒錢就用搶的,為了他的享樂,辛苦養家的女司機命送刀下,真的叫被害家屬憤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