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再撐一下下 陳彥博35歲前繼續跑

點評:太厲害了!!

記者張克銘/臺北報導

已經征服許多世界各地大大小小超馬賽事,陳彥博絲毫沒有停下腳步的打算,秉持「再撐一下下」理念,讓他依然繼續前往世界各地挑戰,陳彥博表示,35歲之前要去挑戰全世界15個最有Guts的超馬賽事。

陳彥博除了今年要挑戰玻利維亞與布吉納法索的超馬賽事,明年將挑戰2015四大極地世界巡迴賽,一年四場,每場都是7天6夜的比賽,挑戰選手心理、身心狀態。

陳彥博35前仍會繼續跑下去(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博表示:「在35歲之前,還要去挑戰15場超馬精華賽事,他個人表示,我們超馬選手的精華時期是30到32歲之間,這時是身體狀態達到高峰的階段,所以希望35歲前去挑戰,」這15場賽事,還包括跑喜馬拉雅山的賽事,海拔高度達8000公尺。

兩年要參加如此多的賽事,光訓練、比賽就要花掉不少經費,陳彥博則說,今年兩站賽事訓練、比賽可能就要400到500萬之間,明年挑戰四大極地世界巡迴賽預算可能高達800萬,他也希望企業能夠多支持運動員,支持台灣運動發展。

陳彥博人緣相當不錯,先前才與卜學亮拍MV,冬奧時期還跟單人雪橇項目連德安互相通信,鼓勵彼此,陳彥博認為,跟不同運動項目學習總會有新的收獲,陳彥博也透露,平常訓練會踢足球、游泳參與不同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陳彥博超馬中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