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定情初戀男友 交往24年竟被稱恐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不僅學歷高,身材也高人一等,擁有身高178公分的長人身材,站在174公分的老公駱武昌身旁,幸福笑稱:「自己是大鳥依人!」從18歲與初戀男友定情,鄭麗文和駱武昌交往24年才結婚,難得不談嚴肅話題,鄭透露夫妻倆的愛情保鮮祕訣,竟然是一起聊政治!

▲鄭麗文與老公10多年前接受雜誌專訪照片。(圖/TVBS周刊提供)

鄭麗文說,當年一進大學就和當時的男友(老公)交往,也因為對方帶領參加學運,一頭栽進政治圈。2人交往20多年,直到2011年才公證結婚,她說:「我們不只是男女間的感情,也像朋友。」所以平時當然也談政治,但從來不會意見不合,鄭麗文羞說:「不會吵架,我們一路都合耶!」她也自曝,2人交往多時,被身旁友人戲稱:「簡直是恐龍(已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