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男斥資研發「尋狗APP」 臉部識別讓毛小孩不再走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毛小孩走失了怎麼辦?根據統計,光在美國一年,就有接近9百萬隻狗狗失蹤,其中能夠回到主人身邊的不到4成。為了讓毛小孩都能找到溫暖的家,美國一名男子研發出「尋狗APP」,內建寵物的臉部辨識系統和資料庫,只要即時掃描就能識別,如此一來,再也不用擔心愛犬一去不回囉!

美國,尋狗,app,軟體,臉部識別,資料庫

▲「尋狗APP」Finding Rover。(圖/取自官網)

Finding Rover APP的研發者約翰(John Polimeno)表示,只要為狗狗拍張照,記錄臉部特徵,並註冊照片和主人的資料,萬一哪天寵物真的走失,靠著資料庫的檢索就有機會尋回。據了解,「尋狗APP」擁有臉部識別功能,可以藉由面目掃描,判斷並顯示愛狗的身分;為了讓狗狗安份看著鏡頭,這款軟體還內建各種犬隻叫聲,預計耗資百萬美元研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發人表示,統計指出,美國一年有9百萬隻狗狗一去不回,他為此賣力研發,希望大家都能使用這個APP。他還指出,該軟體上架才90天,就有3.2萬次下載,成功找回170隻狗兒,成效相當不俗。

關鍵字: 美國尋狗app軟體臉部識別資料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