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是美人魚! 鍾麗緹見愛女幫洗腳感動鼻酸、眼紅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3歲的辣媽鍾麗緹(Christy)帶著2個女兒參加親子節目《人生第一次》錄影,母女3人工作不忘娛樂,經常在微博上傳數張照片與粉絲分享,最讓人注意的是,其中一張照片拍下了女兒孝順地幫她洗腳的畫面,看得出來她已經感動到眼紅、鼻酸,也讓網友感受到一家人的溫馨幸福。

鍾麗緹7日帶著二女兒Jaden和三女兒Cayla到澎湖,錄製浙江衞視的親子節目《人生第一次》,9日還在微博上興奮留言「人生第一次在澎湖灣」,並分享數張照片捕捉到女兒們嬉鬧玩樂的可愛模樣。

▲▼鍾麗緹的女兒貼心地幫她洗腳(上圖左),還被稱讚是美人魚,下圖為《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劇照。(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鍾麗緹10日早上分享了Jaden的微博上的照片。她坐在椅子上低頭看著女兒,雙腿的褲款捲到膝蓋上,兩腳浸在水盆中,兩個女兒正在幫她洗腳,照片還附上留言「我今天和妹妹給媽咪洗腳了,媽咪我愛你,因為媽咪是美人魚。」被網友發現她鼻子、兩頰泛紅,似乎感動地落淚,畫面相當溫馨,也讓網友感到羨慕又為她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