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魏華萱結婚! 分享結婚MV:新郎從南非被騙回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前年代新聞主播魏華萱轉型為公視《台灣心動線》旅遊主持人,日前宣布已在2月底與Peter Ma完成終身大事,並在個人粉絲專頁分享結婚MV,留言藏不住幸福洋溢的心情,網友也獻上祝福。

▲前主播魏華萱在臉書公開喜訊。(圖/翻攝自魏華萱臉書)

魏華萱把導演好友劉裕斌往返南非、台灣兩地為她拍攝剪接的結婚MV公開,據《蘋果日報》報導,她並沒有多透露新郎的背景,但俏皮說婚後還是會在台灣發展,因為「新郎已經從南非被騙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MV中,魏華萱穿著典雅的白色婚紗等著新郎前來迎娶,還收錄了兩人在南非出遊的恩愛畫面。她透露結婚進場時踩著不常穿的高跟鞋,很擔心會跌 倒,又因患腸胃炎,只能以白吐司果腹,但所幸當天一切順利。

魏華萱任職過中天、年代新聞主播,曾推出《陽光騎姬魏華萱─鐵馬環島SNG》暢談單車旅遊,28歲那年毅然決然離開新聞工作,花了1年全台跑透透,導致存款大失血,因此開始擔任國小英文、美勞教師補貼旅遊花費,也接企劃案賺外快,之後創業成立影像工作室,專接影音廣告,還成為公視、非凡等3個節目的外景主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