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變公主!米可白挑百萬鑽戒、名牌婚紗520嫁豪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兒童台姐姐米可白(趙淑亭)和謝銘杰交往多時,在跨年晚會上被男友驚喜求婚,近日開始準備婚禮事宜,因為另一半身家上億,婚紗、鑽戒都絕對要求頂級,2人訂定婚宴日期在搶手的5月20日,諧音剛好就是「我愛你」,浪漫之情溢於言表。

▼麻雀變公主!米可白挑百萬鑽戒、名牌婚紗520嫁豪門!(圖/米可白提供)

米可白在節目上大方、開朗個性,相當具有觀眾緣,前陣子在萬人見證下被謝銘杰驚喜求婚坦言:「一切都好像在作夢。」最近開始和未婚夫著手購買婚禮用的東西,據《蘋果日報》報導,從鹿港小鎮出生的她,不僅是在貴客級的招待下選了百萬鑽戒、挑名牌婚紗,中間都由專屬司機開車接送,完全就是「麻雀變公主」一樣的電影劇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是從2013年跨到2014年的戀情,米可白甜蜜地說,這代表了1314「一生一世」,接下來她會在老家彰化鹿港宴客,另外,婚宴則是定在5月20日舉辦,這日期是由未婚夫謝銘杰精心挑選,小倆口幸福洋溢的心情,讓外界看了相當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