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從乙組到HBL舞台 淡商彭曉彤苦練成新人后

點評:加油!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雖然還只是淡商的菜鳥,彭曉彤在本屆HBL準決賽與決賽都獲得不少的上場時間,8日與北一女一戰甚至上場達到35分鐘,教頭陳美莉大為讚賞她穩定的表現,最後這位女將也拿下本屆的新人后,對此她感謝教練和隊友給她機會,過去她並不是甲組的球員,一路走來靠的是自我加強,每一顆球都「用心」投。

▲淡商彭曉彤奪下本屆HBL新人后。(高中體總提供)

對於淡商高一後衛彭曉彤來說,打入HBL決賽是全新的體驗,在準決賽面對北一女一役,她替補上陣35分鐘,繳出9分、4助攻和2籃板的數據,打出個人HBL的代表作,賽後也得到教頭陳美莉的肯定,直言她是此戰表現唯一及格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曉彤在9日的冠軍賽,一樣從板凳出發,全場上陣19分鐘,3投1中得到4分、3助攻,雖然表現沒有前一戰亮眼,不過最後她仍獲得新人后的獎項;這位總是充滿信心與企圖心的女將表示,由於自己過去是在乙組打球,要登上HBL的舞台,自我要求也必須比別人高。

「我每天都會練投200顆到300顆,而且每一球都是用心投,不是應付了事。」彭曉彤相當注重自我加強,她加入淡商後,也在學姊身邊吸取了不少經驗;至於拿下新人后,未來是否想進一步爭取MVP,她則笑說,「得失心不要太重比較好。」

關鍵字: HBL淡商彭曉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