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楊敬敏稱霸大陸 防守助新疆晉級總冠軍戰!

點評:加油啦!抱個總冠軍回來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9日於大陸CBA賽場上由楊敬敏所屬的新疆出戰東莞,雖然楊敬敏表現不理想,但靠著超強防守意識,還是幫助球隊順利以108比100取勝,系列戰三連勝橫掃晉級總冠軍戰。

▲CBA楊敬敏。(圖/CFP)★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CBA半決賽第三回合比賽,新疆出戰東莞,新疆全隊有4人得分上雙,哈德森(Lester Hudson)有29分、7籃板表現,唐正東有27分和14籃板,而東莞主力洋將布朗(Bobby Brown)全場27投僅6中,手感不佳成為敗因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前新疆於系列戰取得2比0的聽牌優勢,開賽東莞面臨淘汰壓力下打得格外拚命,率先取得領先優勢,不過新疆也非省油的燈,幾度追平比分,可惜都沒能堅持住反超,所幸哈德森挺身而出,在首節終了前取得28比22的超前。

下半場東莞李幕豪2度上演飛身爆扣,且讓新疆哈德森領到第五次犯規,不過新疆隊友求勝意志堅定,照樣打出7比0的高潮,末節東莞布朗本來想要接管比賽,但手感冰冷頻頻打鐵,反讓新疆有打出10比2的攻勢穩住戰局,最終以108比100取勝,順利以3比0晉級總冠軍戰。

台灣好手楊敬敏此賽上場18.9分鐘,3投0中沒有得分紀錄,不過有2籃板、1助攻和2抄截的表現,在防守端替新疆帶來不少貢獻,接下來他也將繼續與新疆前進,有望爭奪CBA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CBA楊敬敏新疆東莞哈德森布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