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助超人氣 中職也有「林來瘋」

記者許雅筑/斗六報導

9日中信兄弟象對上義大犀牛熱身賽,林威助打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這是他返台以來首度上場比賽,有許多球迷專程來替他加油,其中不乏長期關注林威助的粉絲。

「一球擊命林威助後援會」透過網路號召,專程來看林威助,在林威助上場打擊時,還揮舞特製大旗。

▲「一球擊命林威助後援會」在林威助上場打擊時,揮舞大旗替他加油。(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援會創辦人完顏永杰表示,喜歡林威助的打球態度和氣質,去年底得知林威助要返台,就成立了臉書粉絲團,完顏永杰說:「這是台灣第一個林威助粉絲團,之前只有日本球迷為他成立的『勵進會』。」

完顏永杰表示,這是林威助在台灣第一場比賽,約有50人從中北部來到斗六,專程來看林威助,他說:「很看好林威助為台灣帶來新的『林來瘋』。」

▲許朝傑(右)特地來看林威助比賽。(圖/記者許雅筑攝)

球迷許朝傑表示:「自己是林威助長期球迷,從日職時期就開始關注他,每年林威助季後回台中,也常去看他練球。」9日現場看到林威助比賽,許朝傑說,很開心,未來可能會因為林威助而變成象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