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檢查幼仔被豬媽媽咬傷下體 安徽男自嘲:母愛真偉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母愛真偉大?安徽宿州一名李姓農民,在家中豬欄檢查小豬時,突然一頭老母豬冒出,狠咬住他的下體並猛烈拉扯,李男慘叫一聲,他的家人隨即前來,趕跑豬隻並將其送醫。經過診斷,李男陰莖皮膚的軟組織有一些撕裂傷,目前已經縫合,並無大礙。

大陸,安徽,母豬,下體

▲下體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大陸《鳳凰網》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7日下午,當時李男正在檢查小豬,豬媽媽可能以為他要傷害小孩,頓時抓狂,朝著男子的下體猛烈攻擊。李男表示,母豬一口咬住他的褲襠,情緒非常激動,幸好家人立刻趕來,將他送往徐州市仁慈醫院醫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動刀的醫師指出,李先生的皮膚軟組織從陰莖中部開始撕脫,另外還有一些瘀斑;幸好他當時穿著較厚的褲子,不然可能傷到骨頭。專家則強調,春天是動物發情的季節,這時牠們會比較暴躁,尤其旁邊有幼仔時,母親為了保護小孩經常會奮不顧身,不得不防。

關鍵字: 大陸安徽母豬下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