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夜勾丁春誠喝酒 續攤夜店相緊偎晾朋友在一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巴混血模特兒Akemi(香月明美)和「壁紙小開」丁春誠之前就傳出因合拍《愛情ATM》假戲真做,2人最近又被拍到一起喝酒聊天,接著還聊不夠,續攤到夜店狂歡,整晚黏在一起,把朋友完全晾在一旁,完全沉浸於兩人世界之中。

▼日巴混血模特兒Akemi和丁春誠之前就傳出因合拍《愛情ATM》假戲真做。(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李薇攝)

Akemi和丁春誠過去就曾被拍到一起騎鐵馬單獨約會,中間還一度把車停下來,互拍彼此和藝術品的倩影,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小情侶,據《自由時報》報導,她和丁春誠到信義區的戶外座席喝酒聊天,雖旁邊有一位友人相伴,2人仍不時深情對望,且男方也隨時掃射四周注意有沒有狗仔跟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覺得玩得還不過癮,丁春誠帶著Akemi及友人到夜店續攤,而昏暗的燈光不僅拉近了他和女方的距離,且2人整晚幾乎沒有離開彼此。後來Akemi被記者問到這件事時,她堅守之前的說法,強調和丁春誠只是朋友,當天是因為夜店音樂太吵,要靠近彼此才聽得到。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