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砲火四射敲17安 鄧志偉熱身賽第6轟出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8日台南棒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由義大犀牛迎戰統一獅,統一獅推出洋投費古洛先發,這也是他熱身賽第三度先發,費古洛主投五局,被擊出五支安打,賞給對手五次三振,失四分,表現不盡理想。

▲鄧志偉敲出熱身賽第6轟。(圖/統一球團提供)

費古洛表示:「熱身賽階段,就是透過比賽來調整自己狀況,迎接開幕戰,有信心將自己狀況調整到最佳。」教練團也表示:「雖然本場比賽費古洛被安打偏多,但他是一個很有經驗的投手,相信他自己知道如何去調整狀況,不用太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軍投手群江承峰、林岳平、邱子愷及傅于剛輪番上場調整,其中僅林岳平狀況不佳,單局被擊出三支安打及四壞球保送一次,失兩分,狀況仍需調整。

這場比賽統一獅火力四射,共擊出17支安打,搶下10分,劉芙豪、郭俊佑、鄧志偉、陳鏞基及涂壯勳都是單場2安以上,火力有效串連大量得分。鄧志偉單場3安,六局下,面對超級好朋友林晨樺擊出陽春全壘打,帶動獅子軍凶猛反攻氣勢,單局搶下四分,其中包括李育儒關鍵清壘三壘安打,助統一獅扭轉戰局搶下勝利。終場,統一獅以10比6擊敗義大犀牛,官辦熱身賽拔得頭籌,搶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