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頌伊弟弟」安宰賢不迷外星人 撲倒性感女團熱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全亞洲掀起一股風潮,連帶讓金秀賢、全智賢及朴河鎮等演員爆紅,而另一位受到粉絲矚目的就是花美男男模安宰賢,他在劇中飾演千頌伊單純的弟弟「千允才」,不過在戲外他則是卸下無害外表,將性感女偶像撲倒在沙發上,上演激情擁吻秀。

▼安宰賢與女團成員上演激吻戲碼。(圖/翻攝自MWAVE)

安宰賢在《來》劇中飾演的千允才,是個沉迷在外星人世界的純真大男孩,與金秀賢的搞笑對手戲讓粉絲印象深刻。而他日前為新人女團「WINGS」跨刀演出MV《Hair Short》,其中他化身劈腿壞男人誘惑女團成員,只見他跪在沙發上慢慢俯身壓在對方身上,最後兩人熱情激吻,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宰賢飾演劈腿壞男人。(圖/翻攝自MWAVE)

以模特兒出道的安宰賢擁有帥氣外表,26歲的他在劇中逆齡演出高中生,成功讓他攀上事業巔峰,與李鍾碩及金宇彬一樣是由模特兒轉而向演員發展爆紅的新生代男星,去年與女團SISTAR合作MV《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親吻成員寶拉的額頭一幕造成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