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淡商下半場打得驚險 陳美莉:子弟兵不夠勇敢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淡水商工在8日準決賽以15分差取勝,順利晉級冠軍戰,明日將與目前仍保持不敗金身的永仁高中爭奪隊史第8冠,雖然上半場就取得22分領先,下半場卻幾度陷入「得分荒」;賽後教頭陳美莉坦言,打得很爛,「她們還是不夠勇敢,雖然贏球很開心,不過內容更重要。」

擁有「天龍陣」的淡商,全隊平均身高達到174.6公分,傲視本屆HBL女子組球隊,目標隊史第8冠的她們, 面對身材嬌小的北一女,上半場就擴大領先優勢到22分,不過3、4兩節中前段團隊進攻當機,還一度被追到個位數的差距,所幸最後還是有驚無險以15分差收下勝利。

▲淡商在下半場幾度陷入進球荒。(圖/記者游郁香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淡商教頭陳美莉表示,雖然贏球很開心,但比賽內容更重要,子弟兵今日打球不夠果決,「她們還是不夠勇敢,明天的對手更兇。」不過她還是感性地說,「感謝她們帶我進冠軍戰,我已經3年沒打了。」

淡商和北一女曾在本屆8強賽對決,淡商以88比45、狂電北一女43分,不過當時「小綠綠」主將鄭鈺潔和廖子誼上場時間都不多,今日她們果然從開賽就祭出包夾策略,給淡商不小的壓力,對此陳美莉說,「我之前就跟子弟兵說,對方一定是有所保留;這一戰她們(北一女)會輸,我覺得和第一節擺上不同的先發陣容有關。」

北一女主帥駱燕萍坦言,這一場球的確是輸在第一節,不過和「變陣」無關,「練習的時候,我覺得第2陣容表現地比較好,所以想讓她們上場消磨對手第一陣容的體力,不過今天的表現和預期有段落差。」

關鍵字: HBL淡商北一女陳美莉駱燕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