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永仁狂勝南湖晉冠軍戰 時超傑坦言:壓力很大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本季至今未嘗敗績的HBL女籃超級強隊永仁高中,8日與首度闖進4強的南湖高中爭搶冠軍賽門票,在「新人后連線」黃柔甄、黃鈴娟,以及MVP陳薇安火力全開的帶領下,以48分差輕鬆取勝;不過賽後教頭時超傑表示,因為外界都預言球隊會贏球,「帶隊以來壓力從來沒這麼大,不能有一點不小心。」

前兩輪拿下12連勝的永仁,在8日的準決賽碰上首度晉級4強的南湖,前2輪交手,永仁分別大勝21分和47分,此戰開賽也展現兇猛的火力,在主將黃鈴娟裡外攻勢都相當犀利的帶領下,拉出21比2的攻勢,第二節就一度取得25分的大幅領先。

▲永仁當家後衛黃鈴娟此戰表現優異,率隊大勝南湖。(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湖雖然在第三節進攻有所起色,當家後衛劉惠茹在第三節中前段連砍7分,不過永仁的火力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新人后連線」的黃鈴娟單節飆進2顆三分,連下10分,雙方差距突破30大關,終場更以84比36、48分差拿下冠軍賽門票。

雖然毫無懸念晉級冠軍賽,不過永仁主帥時超傑賽後坦言,壓力很大,「大家都一直說我們會贏球,沒辦法有一點不小心,只能告訴球員,去享受壓力。」

時超傑也說,自己替球隊訂下「30、40、50」的目標,至少贏對手30分,將對手的得分壓低在40分以下,以及至少抓50顆籃板,他強調這並非看輕對手,「這是我們給自己的目標,所以會持續往這個方向努力。」

面對明天的冠軍戰,時超傑表示,仍會以加強防守為重點,「球員在場上也要更積極性、保持專注。」由於只剩下最後一場比賽,沒有體能的顧慮,屆時12個球員都會輪流上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