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歲老貓到醫院服務 超萌魅力撫慰病童心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擁有可愛的魅力,也能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有一隻虎斑貓Huck Finn就長期在Doernbecher兒童醫院服務,透過超萌的魅力,陪伴在生病的孩子身邊,讓冰冷的醫院多了一些溫暖,也舒緩孩童緊張的情緒,帶來難得的笑容。


▲虎斑貓經常到醫院服務,撫慰生病孩童的心靈。(圖/取自bizjournals.com)

10歲的虎斑貓Huck經驗老道,一進病房,就熟練地跳上病床,開始牠的「治療」工作:躺在孩童身邊,開始打呼嚕,這樣特殊的治癒法也輕易地讓孩子暫時拋開治療的恐懼,有了更多活下去的動力。像是在血液/腫瘤科住院的3歲孩子Landon Ames就把Huck當成自己的朋友,見面時,還會依偎在牠身邊,畫面相當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的出現,也為很多孩子帶來了難得的笑容。(圖/取自bizjournals.com)

關鍵字: 虎斑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