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輕判 李富城嘆:洪家不能怪別人選擇了就要相信

洪仲丘案一審判6個月,罪比虐死狗輕,您認為判決…?

洪仲丘案一審判6個月,罪比虐死狗輕,您認為判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件,桃園地方法院7日一審宣判,18名被告全部輕判,甚至還有人可易科罰金,令家屬難以接受。空軍氣象聯隊出身的知名氣象主播李富城,也隨即在臉書發表看法,坦言一般司法就是如此,洪家不能再怪任何人,既然選擇了就要相信。

▲氣象主播李富城籲洪家選擇了就要相信。(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今天下午在臉書談到,洪仲丘案判决結果沒出乎他預料,「司法判決就是比軍法輕」,一定不符洪家的期盼。他認為,地方法院就是如此,上訴只會更輕,想必對方也更難接受。

李富城直言,如果是軍法判决,還能符合洪家的期盼,但到了司法單位勢必得就事論事。他認為,「洪家不能再說什麼,事情是你們自己所選擇的,不能再怪任何人,一般司法就是這樣的判法,這是洪家選擇,選擇了就要相信…難到要將司法廢掉,由全民公審嗎?

洪仲丘疑遭虐死案件,桃園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包括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前副旅長何江忠、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中士陳毅勳等17名被告,全判刑6個月徒刑,同時還可易科罰金,只有旅部連長徐信正多判2個月。


編按:提醒網友留言謹守社群規範,若發布訊息致人心生恐懼,在臉書上的留言,也可作為恐嚇的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