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載童闖紅燈 義交狂擋車4次險遭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位機車騎士載著小孩經過忠孝東路5段的巷子裡,明明是紅燈,還硬要違規右轉,義交趕緊把他攔下來,他卻不理會,試圖闖過去,更誇張的是,附近就有員警指揮交通,看到這一幕,竟袖手旁觀,眼睜睜看義交不斷被衝撞。

▼騎車載童闖紅燈,義交擋車四次險遭撞。

上午7時30分,一位爸爸騎機車從巷子邊邊鑽出來,看到紅燈大家都乖乖停著,這位爸爸卻想偷違規右轉,義交發現了,立刻指著他,要他不能轉過去,騎士 不聽勸,堅持要右轉,這時義交擋在機車前面,他還左閃、右閃,硬要找到縫隙鑽,義交用肉身擋車,還是攔不住他,只好眼睜睜看著他揚長而去。

這位父親可能是因為擔心兒子上學遲到,才會堅持要紅燈右轉,但是他的行為太誇張,引發網友撻伐,有人說,這樣的行為在美國可以算殺人未遂。不過大家更氣的是,警察看到竟然毫無作為。

因為當時員警就站附近指揮交通,看到義交被衝撞,他竟然站在斑馬線上袖手旁觀,沒有追過去發揮公權力,還眼睜睜看著騎士揚長而去,連車號都沒記下,警方毫無作為也讓在場的民眾看傻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