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OUT!美藝術家製作圓潤芭比 杜絕減肥歪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棒耶,我都想買一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總是給人「腰細奶澎」的印象,但現有藝術家認為這太不切實際,而且會給年輕女孩錯誤的價值觀,因此決定募款打造較貼近真實、外貌一般的芭比。

▲藍米妮身材較接近一般女孩,可望導正大眾追求過瘦的價值觀。(圖/翻攝自Youtube)

鑑於傳統芭比老是被批評為過瘦,美國藝術家藍姆(Nickolay Lamm)創立了一個募款網站,預計募得9萬5000美元(約台幣280萬元),生產他心目中理想的真實芭比,沒想到反應熱烈,隔天就有超過6萬美元的善款湧入。

藍姆的信條是:「普通就是美」(average is beautiful),他參考美國疾管局對19歲女孩身材的調查數據,製作了10.72英吋高的芭比「藍米妮」(Lammily),這隻芭比有別以往,穿著與妝容都較樸素,衣服色調也偏向柔和。

藍姆很自豪地說藍米妮「勻稱又強壯」,他希望藉由藍米妮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卻不想離經叛道地去做「大尺碼」的芭比,過瘦不好,但過胖也不是他樂見的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