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驚險!用手還不夠 哥國男大秀嘴對嘴餵鱷魚絕活

▲哥斯大黎加男子用嘴巴叼著肉塊,試圖嘴對嘴餵食鱷魚。(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鱷魚是一種相當凶猛的動物,但最近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有一段封熱門影片,片中是一名來自哥斯大黎加的男子,手中拿著肉塊拍打水面引誘鱷魚,甚至還用嘴巴叼著肉塊引誘鱷魚上鉤,所幸最後男子並沒有受傷,鱷魚也成功吃到食物。

據《Metro》報導,Youtube用戶Forest在2月10日時上傳了一段哥斯大黎加籍男子大膽餵食鱷魚的影片,只見男子手拿肉塊拍打水面吸引鱷魚靠近,鱷魚被成功引誘上岸後,男子還不斷戲弄牠,甚至還用嘴巴叼著肉塊,試圖嘴對嘴餵食,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鱷魚跳起來將男子口中的肉咬走,男子也快速地跳開,才沒有被鱷魚攻擊。上傳影片的Youtube用戶Forest在影片描述區寫著,這是他在2011年到哥斯大黎加留學的時候拍攝的,對自己來說真的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哥斯大黎加餵食鱷魚驚險影片肉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