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賽 人與動物挑戰極寒環境

▲2014年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比賽。(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比賽,當地時間5日持續進行激烈賽事,該項比賽一年一度於美國阿拉斯加州舉行,參賽每隊有橇夫1名,狗16隻,從安克拉治(Anchorage)附近的Willow出發,拖滑雪橇到諾姆,賽程1161英里,相當於1868公里,須時8至15天。

這項賽事始於1973年,原旨在考驗一等的橇夫和狗隊,發展經年演變成競爭激烈的比賽。曆屆迄今,最快完成的紀錄為8天22小時46分02秒,於2002年由Martin Buser所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賽雪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