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3度燒燙傷照片超嚇人 劉品言恐留疤粉絲超心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品言6日在臉書上傳一張嚇人的燙傷照,說經醫生診斷後證實已接近3度燒燙傷,讓粉絲超心疼!紛紛介紹除疤的好診所及除疤妙方,盼偶像能早日康復。

劉品言6日在臉書上訴苦,稱她與三五好友及導演一起做飯小聚時,不小心被正在大火上的鍋蓋燙到了,經過醫生診斷過後,證實已經接近三度燙傷。醫生要她這兩個月小心注意,盡量不要碰觸傷口,還警告有可能會留疤,要她有心理準備。

▲劉品言上傳燒燙傷照片,讓粉絲超心疼。(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的資料顯示,燙傷嚴重程度可依小而大分為一度、淺二度、深二度及三度,輕度燙傷會感覺到敏感的劇痛,但若燙傷程度嚴重到深二度或是三度的話,疼痛感便會逐漸減弱甚至消失,且嚴重的話更有留疤風險,或是得經過植皮治療才能完全康復。

粉絲們見到劉品言的照片紛紛留言要她小心,提醒她不要碰水,並紛紛獻上消疤秘方,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