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誤食藥物昏迷送醫! 正妹創作歌手「YUI」罹恐慌症

2014年03月6日 23:0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清純派創作女歌手「YUI」於2012年閃電宣布暫時引退演藝圈,讓大批粉絲感到相當錯愕,但在去年5月又重回到螢光幕前活動,只是她先前因傳出誤食藥物導致昏迷送醫,如今又被醫生診斷罹患恐慌症,因而取消即將於5月舉辦的演唱會,健康狀況堪慮。

▼YUI對外坦承罹患恐慌症。(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YUI於5日在部落格上PO文表示自己不久前突然感到心悸、呼吸困難等症狀,到醫院檢查後才被診斷是罹患恐慌症,目前也正積極在接受相關治療,呼籲粉絲不要太過擔心,但以她為首組成的搖滾樂團「Flower Flower」在5月將參加演出的拼盤演出也確定因此取消。

YUI出道以來就以清新創作形象走紅,但在當紅時期卻無預警宣布因為要思考下一步的目標,所以打算暫停所有活動,直到2013年才正式復出組成樂團「Flower Flower」,但今年1月卻傳出她疑似誤食抗焦慮症藥物導致昏迷,所幸在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