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台電逆轉勝 錢薇娟總教練首勝:球員都「好菜」

點評:太精采了這場~~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WSBL例行賽6日首戰,由電信碰上力拚開胡的台電,儘管下半場一度落後電信達13分差,但台電靠著李貞儀、林仙芳末節跳出,兩人貢獻11分逆轉戰局,終場以73比71順利開胡,主帥錢薇娟也奪個人WSBL執教生涯的首勝,賽後她比喻台電球員就像一盤盤「好菜」,肯定球員的基礎。

▲台電林紀妏奪全隊最高15分。(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雙方開賽就分數緊咬,比分差最多不超過5分,不過攻守轉換後,電信將節奏帶快,靠著王維林一次快攻得手形成全場最多13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後分數一度拉開,台電總教練錢薇娟賽後嘆道,「我們球員成功經驗太少,落後球很有心得,但是領先時反而放不開。」不過她仍肯定球員防守表現,也看到她們的成長,「至少態度是對的,我告訴她們,只要10分以內都追得回來,防守也是我們的轉機。」

決勝節最後4分鐘,李貞儀中距離、快攻頻頻得手,7分全在第4節進帳,與林仙芳聯手助球隊保持領先,加上電信王俐云6.9秒最後一波攻勢籃下並未放進,台電順利將首勝收入袋。林紀妏此役寫下「雙十」全隊最高15分、17籃板外加3助攻,張詩婕、魏于淳也各有10分。

執教生涯首勝,同時也是近年來與電信對戰難得取勝,錢薇娟表示其實沒有特別興奮,因為她一直相信球員有實力,譬喻台電球員們就像一盤盤過年的「好菜」,「過去張慧瑛教練給她們打下很好的基礎,只是需要重新調配,肯定能打出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電電信徐千惠錢薇娟林紀妏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